飞人

倒影的低语〈一〉

倒。影:

风带不带得走不快乐的事 如果天空皱一皱眉头就下雨 那我的天空最近是不是在阴雨绵绵 躲在眼睛里氤氲完完全全挥散不去
我真想告诉你 我昨天梦到你了 你穿着白色短袖和深蓝色牛仔裤 夏天的爱人是你的模样
我从来都没有想过我们会不会错失这样的问题 就好像开了一个世纪的玩笑 一下子被人戳破的泡泡 不被叫醒就会一直做下去的梦一样
你还是在对我笑 还是很有礼貌的模样 还是第一天你和前座聊天的动作 侧着脸阳光和栀子花深深吻了下去 在你的脸颊上留下了粉色的花朵
密密匝匝的微笑好像带刺的玫瑰一样微笑 一下子席卷而来 铺成一片花海 五颜六色的花朵 绚烂美妙
如果我不和你说话 你总不能一辈子不理我 可是我们都好默契 默契到我不找你你也不会找我
就好像提及的怎么了 被人问的时候总是再会问自己一遍怎么回答 总是不会回答一样的爱莫能助 换作是你 也许 问我的时候 我可以直接哭出来吧
你说你睡了 我分明就是知道你还没有睡觉 你这样的人哪里会乖乖说了晚安就睡 虽然我也一样
借口是不是 为了妥协是不是 为了明日不必要的麻烦和尴尬是不是
我再一个字一个字敲打下来的心情 融汇了怎样的心情和多少的心事 我都不想说出来 要不要管
外面在放烟花 我低着头想自己心里的话 想告诉你什么 我也不知道 碎碎念一般 烟花易冷 可不是嘛
累了就睡吧 谁都不会阻止对不对
晚安 所有未眠的 不开心的 希望开心的 人们

评论
热度(33)

© 飞人 | Powered by LOFTER